展示了雅安救援队伍风采 传递了雅安人民感恩情怀 市级领导慰问驰援长宁灾区救援队指战员代表

来源:
2019-06-21 11:29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副市长苟乙权来到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中队,看望慰问驰援宜宾长宁灾区救援队指战员代表,表达市委、市政府对这支队伍的深切关怀和雅安人民的深情厚谊。

6月17日22时55分,宜宾市长宁县发生了6.0级地震,给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了重大损失。地震发生后,我市消防救援指战员代表带着党和人民的重托,以最快的速度星夜奔赴地震灾区,以崇高的使命感投入抗震救灾、应急救援战斗中。

宋开慧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犹记 “4·20”芦山强烈地震后,全国各地各路救援力量迅速赶赴芦山地震灾区,同雅安一起,同舟共济、抗震救灾;陪雅安一道,守望相助、重建家园。我市消防救援指战员打的这一仗,既是救援之仗,更是感恩之行,他们圆满完成了救援任务,展示了雅安消防救援队伍的风采,更代表雅安人民向全社会传递了雅安感恩的情怀。

宋开慧指出,2019年是我国消防发展史上非凡的一年,是消防事业改革定位、重构重塑之年,是举旗定向、换羽新生之年。无论体制怎么改变、身份怎么转变,稳控火灾形势、确保一方平安都是消防救援队伍不变的职责与使命。全体消防指战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坚决落实“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总要求,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冲锋在前,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给人民以力量,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而英勇奋斗。

在现场,驰援宜宾长宁灾区救援队负责人介绍了驰援宜宾灾区的经过并作表态发言。

记者  郑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