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公安局召开下派干部座谈会

来源:
2019-11-18 09:24
浏览: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掌握挂职干部在县公安局工作、生活情况,近日,市公安局召开下派干部座谈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锦钢,7名下派干部以及人事科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下派干部从机关中层干部到基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的角色转变,从机关被动工作到主动适应环境、主动作为的转变,从机关对工作的宏观思考到扑下身子抓落实的身份转变。通过下派不仅认识到自己工作中的差距,丰富了自己从警的实战工作经历,也为基层和机关之间的沟通架起桥梁,把机关优良的作风、好的工作方法带到了基层。大家表示,在未来1年时间里,将继续发扬团结协作,为基层公安事业发展、队伍建设做实实在在的事情。7名下派干部还就县级公安机关的队伍管理、辅警待遇、两个职务序列改革、绩效考核、派出所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受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和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峰的委托,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锦钢对挂职干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找准定位、发挥优势。认清自己是局领导的角色定位,履行好县局领导的职能,要在县局领导班子中提出自己的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加强班子成员之间的沟通,发挥好应有的作用。二是发挥特长,推动基层发展。要充分发挥在机关工作积累的经验,为基层情报研判、刑事技术、查缉战术、队伍管理等方面培养骨干、人才,切实增强基层整体履职能力。同时在分管工作内,发挥主力军、先行军作用,敢想敢干。三是干净做人、勇于担当。下派干部是县公安局的班子成员,是带兵人,是基层民警看齐的标杆,必须要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在县局党委的领导下,带领一方公安队伍践行好“对党忠诚、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服务人民”宗旨,更好履行服务一方经济发展、人民安居乐业的使命职责。四是关爱民警,暖警工程。基层工作很辛苦,要根据实际研究制定暖警惠警的政策和措施,不断增强民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