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黎明率队巡查百丈湖

来源:
2019-05-16 11:14
浏览:
收藏 打印

5月15日,百丈湖市级湖长、雅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黎明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学松率百丈湖市级联络员单位——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党委书记雷永忠一行到百丈湖开展巡湖。省玉溪河灌区管理局副局长胡建宏,名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曾琦,区水利局局长吴勇及相关人员参加当天的巡湖。

黎明一行沿着百丈湖大坝到库尾赵沟电站尾水进行巡查,实地了解百丈湖的基本情况,听取了百丈湖湖长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询问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名山区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要加强协同配合,尽快完成百丈湖2019年全面推行湖长制工作清单的修编工作。二是名山区和省玉管局按已建的湖面垃圾打捞机制对湖面垃圾漂浮物进行打捞,加强维护湖面清洁的常态化,同时要探索购买市场专业公司进行打捞的长效机制。三是市上、名山区和省玉管局要加强配合,共同保护百丈湖的水域岸线,治理百丈湖水污染,改善百丈湖水环境,维护百丈湖的一湖绿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