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宏局长看望慰问备战全省第三届警体运动会全体集训队员

来源:
2018-10-16 10:47
浏览:
收藏 打印

近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锦钢,市纪委驻局纪检组组长、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胡佑成一行前往雅安职业技术学院田径场,看望慰问在此备战四川省第三届警体运动会田径比赛项目集训全体队员,听取集训备战有关情况介绍,现场观摩队员训练和测试,马宏局长还与队员们一同参测参训,相互交流,详细了解大家体能素质、身体状况,鼓励大家刻苦训练、挑战自我,以最佳竞技状态备战运动会。

马宏局长强调,要科学实施训练。制定周密细致的训练计划,做到量身定做、因人施教,确保训练内容与比赛项目高效对接,同时在训练中要循序渐进,确保训练安全;要强化后勤保障。政工、警保和有关工作人员要为集训队做好后勤服务保障,为队员们营造良好环境;要展现雅安公安风采。参赛队员要克服训练时间短、任务重等实际困难,发扬敢打必胜、顽强拼搏的精神作风,为雅安公安荣誉而战,在强手如林的激烈竞争中,充分展现雅安公安民警的特质和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