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来源:
2022-01-12 09:56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1月11日上午,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李酌、彭映梅、白云、刘吉祥、袁海晗、蔡军、周建华、罗强出席会议。

会议由李酌主持。主席团成员应到43名,实到40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代表团酝酿主席团和代表联名提名候选人的情况汇报;表决通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名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酝酿。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计划草案、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和计划报告、预算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讨论;听取了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6个报告情况的汇报,决定将6个报告的修改意见印送各代表团。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和民生实事项目票决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代表团讨论;通过了宪法宣誓仪式方案。

本报记者  张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