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老年人气排球之乡(四川汉源站)交流活动开幕

来源:
2018-10-29 08:25
浏览:
收藏 打印

10月26号,2018年全国老年人气排球之乡(四川汉源站)交流活动在汉源县体育馆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20个代表队400余名运动员齐聚一堂,共享体育盛宴。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气排球专项委员会主任华洪兴,四川省老年人体育协会顾问杨云章,雅安市副市长衡彤,汉源县委副书记、县长郑朝彬,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久胜,副县长凌瑶等出席开幕式。

郑朝彬指出,汉源县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决策部署和四川省关于加快建设体育强省的决定以及雅安市关于加快发展健身休闲康养产业的实施意见,把建设大渡河流域教卫体科交流中心作为“大美汉源、区域中心”的重要体现之一,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2017年成功创建为第三批“全国老年气排球之乡”并成功承办四川省气排球公开赛。此次承办2018年全国老年人气排球之乡(四川汉源站)交流活动,既是国家、省老体协各位领导对汉源县的关心支持,也是市委、市政府和市级相关部门对汉源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更是对汉源县进一步抓好全民健身和体育事业提出的新的更高的要求。汉源县将恪尽职守、通力协作、热情服务,认真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也将以举办赛事为契机,进一步扩大汉源影响力,提升汉源知名度、美誉度,推动汉源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