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2019年首期初级保育员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
2019-07-23 10:04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记者从石棉县人社局获悉,7月19日,石棉县2019年首期初级保育员培训班在该县新民乡海尔村结业,共有40名学员参加了初级保育员资格考试,包含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考试。

此次初级保育员培训班结合石棉县育婴市场扩大的实际和当地学员培训意愿,邀请了雅安市西华职业培训学校老师围绕“婴幼儿生活管理”“婴幼儿配合教育活动”“婴幼儿安全工作”等模块进行教学,提高了学员参训积极性,让学员们掌握了初级保育员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实现由“传统育婴”到“科学育婴”的转变。

记者 柳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