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山系十县(市)一区第二十八届护林联防工作会在芦山县隆重召开

来源:
2012-12-03 17:13
浏览:
收藏 打印

11月23日,邛崃山系十县(市)一区第二十八届护林联防工作会在我县隆重召开。

来自成都市、阿坝州、卧龙特区、雅安市的邛崃山系十县(市)一区的各位领导首先在我县林业局参观了我县护林联防工作一系列展板,对我县护林联防工作予以了肯定。

接着,在县林业局会议室召开第二十八届护林联防工作会。会议由市林业局副局长刘伦斌主持。省林业厅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朱涛,原雅安行署副专员、邛崃山系护林联防发起人之一郭琳,卧龙特区森林防火指挥部指挥长、特区副主任刘圣礼,雅安市林业局局长邱德勇,阿坝州森林防火专职副指挥长张桂林,成都市森林公安局政委杜栩生,芦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郑建华,芦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志鸿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内容主要是总结邛崃山系2012年护林联防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护林联防工作,表彰邛崃山系护林联防先进单位并颁奖,芦山县与汶川县的会旗交接,以及邛崃山系十县(市)一区对护林联防工作作交流发言。张桂林、邱德勇、刘圣礼、郭琳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最后,朱涛对今冬明春的护林联防工作提出如下建议:一是进一步抓好防火责任落实;二是进一步抓好野外火源管控;三是进一步抓好森林火灾应急处置能力。并强调做好邛崃山系的护林联防工作需要十县(市)一区联责联心,共同携手合作。(审签领导:王学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