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

来源:
2019-01-03 11:47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昨(2)日,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主持会议,副主任李毅、彭学松、吴志君、李勇、杨兴品、刘平,秘书长罗强和委员共38人出席会议。

会上,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宋开慧宣读了市人民政府市长邹瑾提请的任职议案并作说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宣读了主任会议提请的任免议案并作说明,拟任命人员作了任职承诺。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议案,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白云、王冬林辞去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关于接受祝鸿辞去雅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职务请求的决定,关于接受王万锟辞去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关于召开雅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列席人员方案,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补选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办法、监票人名单,补选江建明为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结果将报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并报省人大常委会确认公告。

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赵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田世玉,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万敏,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廖勇,市人大专门委员会成员、常委会办事工作部门负责人,各县(区)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常委会各项议程结束后,李伊林还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对新任命人员进行了集体谈话。

记者  唐小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