锚定目标不放松 全力以赴抓落实 宝兴县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来源:
2022-01-20 08:29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近日,宝兴县召开十五届县委常委会第10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市两会,是汇聚全市人民思想和意志,凝聚全市勇攀高峰的气魄、智慧和力量的会议,更是围绕市委确定的“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总体发展定位,将市第五次党代会为我市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描绘的宏伟蓝图,具化为“设计图”和“路线图”的重要会议。全县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两会部署上,锚定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抓落实,让全县人民感受到更真切、更实在的发展变化。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好市两会精神放在重要位置,以领导干部切实发挥“头雁效应”,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推动市两会精神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有机结合,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的强大动力;以“线上线下”宣传一体化同步推进,让广大群众在通俗易懂、接地气宣传中,以更强烈主人翁意识参与到发展建设中。要将市两会精神融会贯通到宝兴县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过程中,聚力重点抓好厚植红色本底、壮大生态经济、打通发展瓶颈、统筹城乡建设、释放创新动能、发展社会事业、强化基层治理等八项工作。要以市委把今年确定为“工作落实年”为抓手,鲜明大抓落实的工作导向,围绕县委“12338”工作思路大力推动“稳农业、强工业、促消费、扩内需、抓项目、重创新、畅循环、提质量”工作落地落实,全面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着眼长远、着力当前,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大力实施项目攻坚行动,全面实施两大国家公园建设,着力推动现代产业转型升级,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统筹推进绿美城乡建设,深入推动改革创新开放合作,切实加大民生保障投入,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加快建设“熊猫老家·多彩宝兴”。

宝兴人大

记者  孙振宇  郑雨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