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第九分团深入宝兴县蜂桶寨乡宣讲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
2018-10-09 09:35
浏览:
收藏 打印

10月8日,市委宣讲团第九分团深入宝兴县蜂桶寨乡宣讲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蜂桶寨乡党委书记田琅主持宣讲报告会,市林业局局长、市委宣讲团第九分团负责人杨茂雄作宣讲报告。

杨茂雄同志在宣讲报告会上,从全会的主要特点、全会召开的背景和重大意义、全会的主要精神、扎实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等方面全面解读了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其宣讲报告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和实践性,对全体乡、村干部全面准确把握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蜂桶寨乡全体乡、村干部,驻乡机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宣讲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