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县创建全省乡村振兴先进县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
2019-11-22 09:26
浏览:
收藏 打印

11月20日,汉源县创建全省乡村振兴先进县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汉源县委书记、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郑朝彬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覃建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辛顺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全德,副县长谢纍,县政协副主席李绍致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农业农村局、清溪镇、双溪乡、大田乡、九襄镇全省乡村振兴先进县、先进乡(镇)和示范村以及省星级现代农业园区、农民增收县委书记和县长负责制、农村改革工作先进县等创建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对进一步抓好四项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县级相关部门和相关乡(镇)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清醒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保持创先争优的政治担当,鼓足勇气,坚定信心,通力合作,扎实有序推进创建各项工作;二是要深入研究考核体系和申报流程,对标考评细则和创建工作要求,逐项对照梳理,查漏补缺,及时补短,力争优势指标得满分、短板指标得高分;三是要“走上去”沟通汇报,积极争取省、市相关部门的理解和支持,“走下去”宣传讲解,引导群众支持创建、参与创建,形成创建工作工作合力;四是要结合创建申报乡(镇)、村实际,总结提炼“三农”工作亮点,充分展示创建单位特色优势,坚决确保创建工作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