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副市长张桥督导名山区蒙阳街道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2020-03-30 16:16
浏览:
收藏 打印

2020年3月27日,雅安市副市长张桥到名山区蒙阳街道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黄勇刚,以及各帮扶联系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桥听取了蒙阳街道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张桥强调,蒙阳街道要会同各帮扶责任单位和驻村工作组围绕脱贫达标刚性要求,全面梳理排查,建立台账;针对排查出的群众反映最强烈最集中的共性问题,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迅速抓好整改落实;针对排查出的个性问题,要点对点制定帮扶措施,确保前期脱贫成果不反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