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率队开展田湾河巡河督导

来源:
2021-03-11 09:23
浏览:
收藏 打印

3月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田湾河市级河长王军带领市发展改革委赴田湾河石棉段开展巡河督导工作。石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田湾河县级河长邓旭和县发改局、县水利局、县生态环境局、县文体旅游局等相关部门陪同。本次巡河主要巡查了大岗山库尾处河道水质、方大坪电站生态流量下泄等。

王军强调:一是这次巡河,大岗山库区河面漂浮物明显减少,水面洁净,望继续坚持,实现打捞工作和河岸垃圾清运的常态化,保障水生态环境;二是继续加强电站生态流量监测监督检查,督促电站建立健全各项档案。

王军还走访了石棉县亿欣钙业有限责任公司和王岗坪景区,对石棉县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督导。

(图1:王军副市长查看大岗山库尾处河道水质)

(图2:王军副市长查看方大坪电站生态流量下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