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赴雨城区调研统战工作

来源:
2019-01-09 16:21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一行赴雨城区调研统战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伟、齐明康,雨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洪忠以及相关负责人员陪同调研。

王冬林一行走访了友谊茶厂、藏茶村、金凤寺等地,询问所面临的实际困难,听取了雨城区统战工作的情况汇报,对雨城区统战工作创新开展示范引领,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冬林强调,一是要加大宣传推广力度,积极创新,开拓市场,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多措并举推进藏茶产业、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二是藏茶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基地的使用要丰富内容,紧扣民族团结,讲好民族团结进步故事;三是宗教工作要坚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强化宗教工作核心价值观的教育;四是要加强与统战对象的联系服务和保障工作,做好政治引领,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