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四川省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雅安分会场暨天全县川藏物流(旅游)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集中开工项目124个 总投资209.39亿元 兰开驰宣布开工 邹瑾讲话

来源:
2019-07-02 14:16
浏览:
收藏 打印

开工仪式现场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张毅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7月1日上午,2019年四川省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雅安分会场暨天全县川藏物流(旅游)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在天全县始阳镇举行。市委书记兰开驰宣布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讲话。

集中开工前,兰开驰、邹瑾等听取了市、县有关方面和企业负责人关于全市和天全县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建设、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和天全县川藏物流(旅游)产业园项目规划建设情况的汇报。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把项目工作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抓手,积极应对经济形势与市场变化,坚定以稳投资稳增长、抢抓川藏铁路、大熊猫国家公园、水电消纳产业示范区建设等重大机遇,全方位加大招商力度,实实在在引进了一批重大产业项目。同时,全市上下合力通堵点、破难点,项目招商和建设投资保持了良好态势。本次全市集中开工项目共计124个、总投资209.39亿元,其中招商引资项目18个、总投资75.39亿元。这批项目涉及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社会事业、健康养老等多个领域,具有较强带动作用,将为我市稳增长调结构,促进全年投资任务顺利实现,乃至对今后全市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邹瑾在讲话中指出,全市上下必须把抓好项目放在经济工作的首要位置,高度重视、深入研究项目工作,认真做好政策与项目的衔接,努力提升项目工作质量和水平。要突出特色和主导产业,积极推进产业布局优化调整,努力形成全市一盘棋、整体联动错位发展格局。要强力提升项目工作效能,切实破解瓶颈制约,提升项目工作的统筹与协调时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为先,对标任务倒排工期,狠抓工作落地落实,全力推动项目工作取得新突破。要真诚为企业排忧解难及时解困,定期不定期深入建设一线掌握情况,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切实营造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要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聚焦国家重点投向,抢抓东部沿海地区产业转移、成都平原经济区一体化发展等众多机遇,做深项目编研、包装储备工作,进一步完善驻外招商工作机制,加大招商推介力度,加快落地实施一批重大项目,着力形成新的投资增长点,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副市长苟乙权主持开工仪式,市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通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情况。四川川藏物流园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严福龙,中恒建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严延辉分别代表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发言。

市领导吴宏、李东、刘平、王锐,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各县(区)党委或政府、经开区管委会、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项目业主、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表等参加开工仪式。

首席记者 彭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