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到天全县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暨返乡女农民工慰问活动

来源:
2020-01-13 18:06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12日,省政府妇儿工委办常务副主任、省妇联提名副主席李敏一行到天全县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关爱女农民工走访慰问活动。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市妇联党组书记赵雅玲,市妇联副主席蒋雅彬,天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瑞华、天全县妇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天全县各级妇联干部、返乡女农民工代表、留守妇女代表、群众代表共120余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李敏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背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宣讲。李敏指出,一是要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二是要充分发扬“四自”精神,爱岗敬业,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做新时代新女性,在经济建设和乡村振兴中贡献巾帼力量和智慧;三是要发挥妇女在家庭建设、社会治理体系建设中的独特作用;四是要当好“娘家人”,关心关爱妇女儿童。

会后,李敏一行还对返乡女农民工进行了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