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崔保华一行来雅视察康养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
2020-10-15 10:06
浏览:
收藏 打印

10月12日至13日,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崔保华率省政协特邀3组和驻川部队界别委员来雅,就康养产业发展情况开展视察。市委书记兰开驰,市政协主席杨承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市政协副主席李亚蓉、秘书长高凯陪同视察。

崔保华一行先后前往荥经县清风雅雨小镇、云峰山、荥经县博物馆、海子山国家森林康养基地、四川新筑通工汽车有限公司、十里梅香·茶源小镇视察,听取我市康养产业发展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产业布局、招商引资、基础设施建设和服务配套等情况。

崔保华强调,雅安要高标准做好规划,因地制宜突出特色。注重招商引资,大力培养森林康养龙头企业。加强文旅融合,进一步挖掘森林康养与生态旅游的文化内涵,突出地域文化特色。整合提升各类康养产业资源,建设大健康、大养老概念,全面构建康养产业服务体系,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的养生、健康需求。

荥经县委、县政协,雨城区委、区政协相关负责人参与陪同视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