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对烈士纪念设施规划管理保护有哪些规定?

来源:
2021-08-23 19:16
浏览:
收藏 打印

【主持人】那国家对烈士纪念设施规划管理保护有哪些规定?

嘉宾:1995年,民政部就颁布了《革命烈士纪念建筑物管理保护办法》。2013年,为进一步规范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充分发挥烈士纪念设施“褒扬烈士、教育群众”的主题功能,民政部以部门规章的形式颁布了《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办法》。

2019年,习近平总书记对烈士纪念设施保护工作又作出重要批示强调,要加强对烈士陵园的规划、管理、修缮、维护和建设。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推进烈士纪念设施维护管理保护工作,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中央军委办公厅日前专门印发了《烈士纪念设施规划建设修缮管理维护总体工作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