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开驰会见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晨

来源:
2020-07-24 09:19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7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兰开驰在雅会见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晨。双方围绕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新基建、我省创建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等重大机遇,地企携手、形成合力,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大数据产业基地,共同为推动四川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见前,兰开驰、黄晨一同考察了大数据产业园和雅安茶厂股份有限公司。

市领导李东、苟乙权,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邹显荣等参加活动。

记者  彭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