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项督察第八督察组赴宝兴督察

来源:
2018-10-16 14:34
浏览:
收藏 打印

10月15日,由雅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黎明带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副市长王冬林、市旅发委、市农业局、市环保委办领导参加的雅安市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项督察第八督察组赴宝兴督察。

督察组一行首先对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我县的灵关污水处理厂、县城垃圾处理厂、华能小关子电站等点位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随后,召开了督察汇报会,会议听取了县委书记石章健关于宝兴县整改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情况汇报。督察组一行还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

通过督察,督察组一行对我县整改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重视程度、落实力度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全面抓好抓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二是工作责任再落实,不满足于现状,继续发力,高位对标,精准整改。

宝兴县将不折不扣地将督察组提出的问题和工作要求整改落实到位,扎扎实实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迎检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