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城乡规划委员会第四届七次 专题会议召开

来源:
2018-12-20 04:43
浏览:
收藏 打印

222.jpg

2018年12月17日下午,副市长、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副主任王冬林主持召开市城乡规划委员会第四届七次专题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雅安藏茶村修建性详细规划、大兴片区2-07地块“顺路社区服务中心”设计方案等议题。

会议要求,雅安藏茶村项目要统筹文旅建筑、茶园绿地规划布局,结合川藏旅游线、成都旅游环线,打造成集藏茶文化、西康文化为一体的文旅郊野公园。顺路社区服务中心是完善大兴片区北部服务配套设施的重要项目,设计方案要充分体现以人文本的设计理念,为人民群众的生活提供便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