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赴荥经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2020-03-31 17:41
浏览:
收藏 打印

3月3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带队到荥经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在龙苍沟镇调研过程中,杨军现场查阅脱贫攻坚档案资料,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荥经县、龙苍沟镇、龙苍沟镇万年村和帮扶单位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坚定信心,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杨军对荥经县脱贫攻坚工作提个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面上工作要把握一个“实”字;二是档案资料要落实一个“细”字;三是对待贫困群众要体现一个“亲”字;四是帮扶工作要做好一个“补”字;五是扶贫项目要突出一个“廉”字。同时,要聚焦“一低五有”“一超六有”核心指标,进村入户查找问题、补齐短板,把握时间节点,高质量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会后,杨军带队走进龙苍沟镇已脱贫户周玉方、王国香、张洪昌家中,拉家常,话增收,询问了解他们外出务工、家庭收入等情况,并勉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委和政府的政策扶持和帮助下,早日过上好日子。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李文峰,市扶贫开发局副局长宁文,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书记欧敏华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