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共为2020雅安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有序推进

来源:
2020-10-23 20:11
浏览:
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文化强省旅游强省的决策部署及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精神,做优做强文化旅游项目投资和宣传营销,市委、市政府定于2020年10月29日召开2020雅安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同期召开2020雅安市文化旅游项目投资和营销大会。为确保大会高质量举办,2020年10月2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召集市级有关部门召开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市长朱涛、市委副秘书长刘雪黎、市政府副秘书长潘礼剑参加了会议。

会上荥经县副县长黄雄对大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文体旅游局、市经外局、市公安局、市经信局、市卫健委、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等市级部门按照职能职责对客商邀请、宣传报道、安全维稳等相关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补充汇报。

会议初步确定了大会议程和执行方案相关内容并提出要求,一是务必突出雅安优势,充分展示雅安文化旅游特色,为来雅客商营造了解雅安的良好环境;二是认真做好《茶马古道》舞剧演出、现场考察线路、文旅发展成就展、全市文旅推介等重点环节相关工作;三是做好宣传物料、招商手册、会议手册等相关辅助材料的设计制作;四是市级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责职能指导和配合荥经县做好大会疫情防控、安全保障、后勤接待等工作。要求荥经县和市级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举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