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定目标 精准发力 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 世行贷款芦山地震灾后恢复重建项目中期检查工作总结会召开

来源:
2019-12-07 08:47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6日,世行贷款芦山地震灾后恢复重建项目中期检查工作总结会召开,通报我市世行贷款芦山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城建、农村公路项目推进及项目中期调整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2017年7月,世行贷款芦山地震灾后恢复重建雅安项目启动。2年多来,各级各有关方面统筹协作、全力推动,现有项目合同全部完成招投标并开工建设,现有项目征地搬迁问题得到妥善解决,中期调整项目基本完成预期,整体推进情况令人满意。在肯定成绩同时,世行代表团希望推进相对滞后的农村公路项目,要找准滞后原因,及时更新提交整改计划并严格对照落实,力争迎头赶上。

会议要求,要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尤其是推进滞缓的个别县(区)要咬定目标,查找原因,落实各环节责任和措施,精准发力,聚力追赶超越;要把中期调整新增项目实施作为一场“硬仗”来打,督促相关县(区)提高重视和落实力度,确保2020年6月完成招标,2020年8月进场施工的目标任务完成;要完善组织领导及沟通机制,坚持“统一领导、归口管理、分工合作、各司其职”的原则,充实市、县(区)项目办力量,加强与省项目办、世行代表团、咨询机构的沟通和协调,提高效率,增强项目的组织管理;要定期对世行项目推进情况进行检查,督促落实五方责任机制,全力打造质量过硬的民心工程;要严格落实资金拨付和工程变更等制度,依程序加快项目提款报账进度和加强工程变更管理,并强化全方位全过程监督,把项目建设成为“廉洁工程”。

副市长张桥出席会议。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高小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