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林业局《关于征集对我市自然保护地保护管理工作的建议》反馈结果

来源:
2020-07-31 16:41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市林业局关于征集对我市自然保护地保护管理工作的建议

    为进一步强化我市自然保护地保护管理,促进管理水平不断升级,我局于6月30日至7月30日公开征集市民对我市自然保护地保护管理工作的建议。现将结果反馈如下:
        一、征集意见情况
        本次征集共收到意见3条。
        (一)合理调整生态红线。
        (二)因地制宜调规修编。
        (三)加大生态补偿力度。
        二、反馈结果分析
        1.市民认为生态保护与县(区)发展存在一定的制约关系,需要进一步协调。
        2.市民不了解保护地管理有关法律法规政策要求。
        本次征集意见,将作为我局推进保护地管理工作参考,下一步我局将主动加强保护地管理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的宣传,积极引导广大市民进一步增强保护意识,共同做好保护地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