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党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来源:
2019-11-19 08:48
浏览: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公安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意见。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驻局纪检监察组,市局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雨城分局、经开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峰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告。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和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问题的决定》,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体现了全党意志,反映了人民意愿,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我们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公安机关是国家治理的重要力量,承担着社会治理的重要任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标志着社会治理工作进入了新的历史阶段,对构建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保持社会稳定、维护国家安全具有重要意义,也为公安机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推进更高水平平安建设提供了重大机遇、增添了奋进动力。 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公安部、省厅党委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不断健全与新时代发展相适应的警务运行机制,为全面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创造良好的政治社会环境,做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坚决捍卫者、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积极推动者、遵守和执行制度的模范实践者。一要深入学习贯彻,确保党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二要突出政治建警,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警营良好政治生态。三要提升治理能力,以过硬素质和本领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四要统筹重点工作,为全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