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震局副局长闵宜仁一行来芦调研

来源:
2019-03-04 09:12
浏览:
收藏 打印

2月27日,中国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闵宜仁一行来到芦山县开展调研,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皇甫岗,雅安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兆龙,芦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洪年及省市县各级各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闵宜仁一行先来到我县芦阳街道办调研了乡镇街道值班值守和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对我县应急物资管理方式和代储机制表示了充分的肯定,随后参观了芦山县“4.20”强烈地震纪念馆,闵宜仁表示充分感受到芦山县灾后重建、砥砺前行的新变化,并对芦山县灾后重建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最后,闵宜仁一行到芦山县芦阳第二小学观摩了应急演练、调研了防灾减灾科普宣传情况并观看了芦阳二小自编的防灾减灾儿童操,闵宜仁对芦山县创新校园减灾文化给予了高度评价。

闵宜仁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继续结合地方实际完善标准,为应急物资储备工作提供切实可行的依据,不断提升突发事件应对的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