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妇女儿童事业 与经济社会同步协调发展 2020年全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暨“两纲”全面达标攻坚推进会召开

来源:
2020-07-30 09:28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7月29日,全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暨“两纲”全面达标攻坚推进会召开。会议总结了2019年全市妇女儿童工作并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市统计局分析了全市“两纲”统计监测指标达标情况,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卫健委、市检察院,雨城区妇儿工委围绕“两纲”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0年是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实施的收官之年,推动“两纲”目标任务全面高质量达标,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聚焦妇女儿童健康、妇女儿童教育、妇女儿童与社会环境、妇女儿童与法律等重点领域,紧盯目标、精准发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促进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同步协调发展。

会议要求,各县区、市级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细化落实责任,对标精准施策,有效推进重难点问题解决,确保本轮“两纲”目标任务全部完成、圆满收官。

副市长于冀川出席会议。

记者 郑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