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到乐英乡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2021-01-12 21:45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11日,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到乐英乡调研指导工作,市总工会、县总工会参加调研。

王加良一行走进建档立卡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一年来的生产生活和收入状况,仔细询问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指出解决问题的办法。王加良叮嘱乡村干部,要坚持做到脱贫不脱政策,继续走好致富路,要持续抓好各项工作,不断巩固脱贫成效,努力让群众生活越过越好。

调研中,王加良还听取了乐英乡关于村“两委”换届、疫情防控等工作的汇报。就近期重点工作,王加良指出,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做好返乡人员摸排管控,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保驾护航。要严格按照程序推进村“两委”换届工作,加强人选把关,选好带头人,配强新班子,不断增强基层干部队伍战斗力,带领群众致富奔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