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公安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推进会

来源:
2020-09-01 08:43
浏览:
收藏 打印

8月28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推进会。省厅二级警务技术总监、厅教育整顿第二十督导组组长张平蜀到会指导。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春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对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传达学习了全省公安教育整顿督导工作汇报会和推进会精神以及叶寒冰副省长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张春刚副市长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务必深入学习领会、把握核心要义、真正入脑入心,迅速广泛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会上,雨城公安分局、宝兴公安县局,市公安局交警、监管、治安支队等5个重点单位分别汇报了本部门、本系统教育整顿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省厅督导组通报了在雅督导有关情况及督导发现的问题,对下步推进教育整顿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强调,叶寒冰副省长关于全省公安机关教育整顿的系列重要讲话站位高、思路清、要求严、措施实,为我们进一步做好下步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市局党委高度重视,已第一时间组织专题研究,提出贯彻意见,并向省公安厅和市委市政府专题报告。全市公安机关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广大民警辅警务必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厅党委关于教育整顿“五自三为三步”的决策部署特别是寒冰厅长“六子”“五好”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省厅第二十督导组督导反馈问题,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提高政治站位、提振战斗意志,结合本地、本部门工作实际,不折不扣逐一抓贯彻、抓落实,抓整改、抓推进,确保我市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