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重阳节 暖暖幸福味 吴宏看望慰问康疗中心老人和百岁老人

来源:
2018-10-17 11:29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0月16日,受市委书记兰开驰委托,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宏前往雅安晚霞度假康疗中心,了解该中心运行情况,并看望慰问了百岁老人,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关怀和祝福。  

雅安晚霞度假康疗中心(原福兴敬老院)是2014年由上海慈善总会捐资2500万元,新建的医养、候鸟式融合型养老护理服务机构。

走进餐厅和老人们的卧室,吴宏细致了解了康疗中心运行管理、基础设施配套、老年人日常起居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吴宏说,市委四届四次全会将创新推进“医、防、康、护、养”一体化健康养老养生产业发展模式,建设全国医养结合试点市、省级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打造川西区域医养高地,作为了实施发展成果惠民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进一步展现了我市大力发展康养产业的信心和决心。对此,全市民政部门、康养机构,务必要进一步加大探索实践力度,以完善配套监管制度为载体,从提高康养设施有效使用率、提高服务质量、加强宣传力度等各方面入手,让更多老人了解、认识康养产业,并享受到康养产业发展的实惠。

在已101周岁的何有陆老人家中,吴宏在送上鲜花和节日祝福时,还关切地与老人及家属拉起了家常,了解老人的身体情况和家庭实际困难。同时,鼓励其家人继续悉心照料老人起居生活、做好日常陪伴,让老人健康无忧、安享晚年、同享天伦。

记者 孙振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