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汉源县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会

来源:
2019-03-13 19:25
浏览:
收藏 打印

3月12日,汉源县委书记郑朝彬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会,再次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精神,对全县2019年各项工作进行全面谋划部署。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兰开驰同志在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部分县委中心组成员、列席会议的县级部门负责人围绕我县2019年“干什么、怎么干、干出什么成效”,结合分管联系领域和所在部门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专题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精神,深刻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奋勇当先、争抓实干,奋力实现“两个标杆、三个走在前列”目标。一是咬定目标盯重点。要围绕县两会确定的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聚焦当前重点工作,在争创全省县域经济先进县和加快建设乡村振兴试点县、绿色高载能聚集区、阳光康养旅游目的地、全国花椒第一县以及库区后续工作等方面下功夫,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二是精准发力抓关键。要把我县“项目深化年”确定的各项预期目标落到具体项目上,继续实施大企业大集团领航计划,全方位做好政策、用地、资金、基础设施等要素保障,着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全力以赴抓落实。要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抓发展,不断增加敢担当、善担当、能担当的勇气、动力和能力,做到思想上再解放、能力上再提升、作风上再转变,全身心投入“大美汉源、区域中心”的建设实践。

县委中心组成员,不是县委中心组成员的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部分县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