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到永兴街道文峰村调研

来源:
2021-02-10 14:51
浏览:
收藏 打印

2月8日,雅安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到永兴街道文峰村调研。

文峰村由原来的笔山、马头、金桥三个村合并成立,区位优势明显,成雅铁路、经开区物流大道和即将竣工的成新蒲快速通道贯穿全境。

在文峰村村委会,李东与村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文峰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群众增收和疫情防控等情况。他鼓励文峰村,要立足区位优势,摸清问题短板,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改善村容村貌,夯实发展基础。要健全机制、整合资源,找准农业产业发展路径,盘活村集体资产,进一步推动村级集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加强村社干部教育培训,提升基层干部综合素质,激发干事创业活力。要坚持底线思维,以紧绷状态全力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加强农村用电用气安全隐患拉网式排查,加大宣传力度,防患于未然,确保辖区群众安全过节。

当天,李东还看望慰问了蒙阳街道郑岩村驻村干部和部分留守老人,为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方亮,永兴街道、党政办和社事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