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瑾在市政府廉政工作暨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上要求 标本兼治防风险守底线 跳起摸高提效能攻难关

来源:
2019-05-31 16:55
浏览:
收藏 打印

5月29日,市政府廉政工作暨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全省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会议、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要求,要持续深入加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标本兼治防风险,切实守住廉洁底线、法治底线,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年度目标任务跳起摸高,更好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营造良好的环境。

邹瑾指出,全市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从严从实抓廉政,标本兼治防控廉政风险,做到思想再提升,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机制再完善,坚定不移深化“放管服”改革;监管再从严,坚决确保“三资”与项目安全;整治再加力,坚决严惩“微腐败”;责任再强化,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动力再激发,坚决刹住不作为慢作为之风。

邹瑾强调,要满怀激情抓发展,跳起摸高奋勇争先攻难关。今年“公开承诺、阳光考评”工作实现了政府部门全覆盖,考核性更强、完成难度更大、目标考核更严。要敢于挑战,努力确保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要勇于克难,力求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服务业发展等重点工作迅速突破;要完善机制,加大督查和通报力度,更好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

邹瑾要求,要持续用力抓法治,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再上新台阶,在科学决策、执法体制改革、法律服务群众、能力基础建设上下功夫求实效,压紧压实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责任,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同时,要全力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地灾防治、防汛减灾、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土地例行督察整改等工作。

会议通报了2018年“公开承诺、阳光考评”考核结果、2018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表扬了考核先进部门;5个市级部门代表作2019年目标承诺。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万友,副区长张文清,区政府党组成员梁武辉在我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