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暨雅安市投资推介会在蓉举行 芦山县签约6个项目 投资总额30.35亿元

来源:
2018-09-25 09:10
浏览:
收藏 打印

2018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于9月20日在成都开幕,借此良机,雅安市于9月19日在成都举行投资推介会,展示雅安优良的生态资源和投资环境,推介重点发展产业和招商引资项目,向国内外客商传递“一座最滋润的城市”名片,打响“投资四川,雅安优先”理念,发出“投资兴业,共谋发展”的诚挚邀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华,市委书记兰开驰,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市委常委、芦山县委书记宋开慧,市领导田兆龙、刘平、李亚蓉、张桥等出席推介会。

9月19日,在雅安市投资推介会召开前夕,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会见了有意来芦投资的四川绿色大有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宋开慧,副县长黄杰及市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邹瑾对企业选择在芦山发展康养产业表示欢迎。邹瑾谈到,芦山历史悠久、文化底蕴丰富,有得天独厚的天然生态资源,投资发展环境优越,项目落地芦山,市委市政府将举全力支持。

9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芦山县委书记宋开慧与拟在芦投资的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甘勇义,中国城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三局、六局副总裁李汉勇,四川绿色大有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权生,四川宏益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彬等企业家代表座谈。

宋开慧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有意来我县投资的企业表示欢迎,并就我县的自然环境、地理环境、区位优势、新格局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项目的定位、规划设计、前景预测等进行了洽谈并达成了初步共识。宋开慧希望,广大企业家能一如既往地关注芦山发展,把握机遇、坚定信心,扎实推动拟在芦布局的项目早日落地、建成投产,实现企业地方共赢发展。

9月19日下午,在2018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暨雅安市投资推介会上,芦山县签约6个项目,投资总额30.35亿元。

其中,正式协议5个,分别为总投资额20.2亿元的中国·灵鹫山·康谷暨蜀汉文博城市项目、总投资额2亿元的新华林(芦山)织布项目、总投资额1.1亿元的奥捷(芦山)生物科技项目、总投资额1.02亿元的四川雅都(芦山)城市广场二期项目、总投资额0.53亿元的山东华美(芦山)包纱项目;框架协议为总投资额5.5亿元的四川馨月玫岭(芦山)农旅项目。此次推介会,芦山县邀请了四川绿色大有实业、四川成渝高速、四川宏益生物科技、中城投集团、厦门都航、江畔农业、自贡市广交园林等20家企业。在推介会,我县发放项目册、投资指南共计2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