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往前一步看效果 往后一步问初心

来源:
2019-09-19 11:36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9月18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和市委四届六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和市委工作安排上来。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推动党的自我革命的“纪律部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更加深远。市纪委监委机关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时代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在主题教育中“学在先、走在前、做表率”。

会议指出,要把握目标要求,聚焦工作任务,结合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强化政治理论武装,时刻坚守“两个维护”政治使命;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深入一线掌握实情,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精准性和有效性;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敢于正视差距不足,着力破解高质量发展的作风能力制约;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聚焦专项整治,务实推动政治生态持续好转。

会议强调,要坚持示范带动,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按照“三为主”要求,坚持往前一步看效果,往后一步问初心的“两步工作法”,创造性开展主题教育,以革命斗争精神锻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新时代纪检监察铁军。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黎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并讲话。

记者 胡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