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慰问暖童心 浓浓关怀显真情

来源:
2020-06-03 10:22
浏览:
收藏 打印

6月1日,雅安市副市长于冀川赴宝兴县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向宝兴县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向全县辛勤工作的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

在宝兴县实验小学和宝兴县幼儿园,于冀川通过参观校园、与老师亲切交谈、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学校教育教学、日常管理以及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

于冀川强调:要继续关心和重视少年儿童发展,始终坚持把教育发展放在重要位置,加大基础教育投入力度,为少年儿童学习成长创造更好的条件;要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促进少年儿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始终守牢校园安全防线,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校园安全管理,为青少年儿童创造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成长环境。

当天下午,宝兴县委主要领导率该县部分县领导赴宝兴中学慰问。

在宝兴县中学,慰问组一行现场查看了校园环境、教学活动开展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宝兴县县管校聘、师资力量、硬件设施建设、学校教师人文关怀、感恩教育等工作情况。

慰问组同时对该县教育事业发展提出明确要求:教育部门、各学校要不断加强学校硬件和软件设施建设,加强校园、教师队伍管理,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进一步提升校园教育教学环境质量;要发挥学校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建立健全学校管理制度,不断提高学校管理水平;要继续大力推进“县管校聘”管理改革工作,按照“上岗必竞、三级竞聘”的思路,实施教师全员竞聘,强化督导推动,大力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孙振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