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首次向公积金缴存人制发对帐单

来源:
2008-08-18 15:17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首次向公积金缴存人制发对帐单雅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为增强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的透明度,维护住房公积金缴存人的知情权和监督权,推进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的健康发展,推进精细化管理、追求无瑕疵服务,在6月30日完成上年度结息后,首次向全市6.7万名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制发住房公积金个人对帐单,对帐单由五部分内容组成。第一部分是2007年7月1日至2008年6月30日计息年度的对帐信息。包括中心办公地址、缴存职工的姓名、序号、身份证号码、本计息年度内的缴存情况(包括上年余额、缴存基数、缴存比例、单位月缴存额、个人月缴存额、最后缴止日期、本年度结息、当前余额)。第二部分是雅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及各管理部具体的业务咨询电话和在线查询网址。第三部分是住房公积金中心主要归集、提取业务办理指南。第四部分是住房公积金政策性住房贷款的简单介绍。第五部分是住房公积金政策性住房贷款所需资料介绍。

  制发住房公积金个人对帐单不仅是一种对帐形式,更是一次面向全市进行住房公积金知识普及的方式,充分体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服务过程中对服务理念的诠释。向缴存人制发住房公积金个人对帐单将进一步增强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的透明度,进一步增强住房公积金管理的社会监督。制发住房公积金个人对帐单是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重要标志,也将作为一项制度,在每年6月30日完成结息后,向公积金缴存人寄送。(审签领导:倪元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