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到汉源调研民族地区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2019-10-17 17:45
浏览:
收藏 打印

10月16日,雅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到永利乡古路村调研民族地区脱贫攻坚工作。汉源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辛顺才陪同调研。

在实地走访了古路村3组部分贫困户,详细了解了其家庭收入、增收计划,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后,王冬林对汉源县民族地区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一是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升民族地区特色农产品附加值,发动群众在现有产业基础上提升管护水平,开拓市场,形成加工产业链,保持贫困群众收入稳步增长。二是依靠本土特色文化旅游资源,因地制宜做好发展规划,重点打造古色古香旅游景点,大力发展民俗旅游,带动贫困群众融入旅游产业链,增加收入来源。三是进一步完善民族地区基础设施建设,保护并规划好古村落建设,加强乡村环境综合治理,提升游客满意度和回头率,彻底解决民族地区发展瓶颈,确保全县民族地区2020年同步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