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到汉源县开展巡河

来源:
2019-09-10 09:26
浏览:
收藏 打印

9月9日,雅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到汉源县三交乡开展巡河。汉源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辛顺才陪同。

在实地察看了三交乡污水处理站维护运行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后,王冬林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农村污水处理工作,加大农村污水处理力度,确保污水处理全覆盖。二是加强污水处理站运营管理,强化责任落实,积极协调解决运营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出水口达标排放。三是切实做好农村面源污染防治,加大环保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提高辖区内企业、群众的环保意识,保护饮用水源地良好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