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通至西藏林芝客运班车 每月双号10点20分固定发班,票价650元

来源:
2021-12-03 09:23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12月2日,雅安汽车客运站作为配载站点,正式开通至西藏林芝的客运班车。今后,每个月双号的10点20分固定发班,票价650元,途经站点如美、左贡、邦达、八宿、波密、然乌、察隅至终点林芝。

记者了解到,此趟客运班线班车车型为豪华大巴车,车辆从成都始发,雅安汽车客运站作为配载站点可以补员,每月双号预留10张车票,每趟班车在雅安汽车客运站停留10至20分钟,乘客需要在10点20分之前检票上车。

从雅安到西藏林芝,全程接近1500公里,乘坐该趟长途班车大约耗时2天。途中乘客如何休息?雅安汽车客运站相关负责人介绍,车辆从雅安出发后,大约当天20点至21点到达如美,乘客统一在如美的一家旅馆(旅店费用需乘客自理)休息4至5个小时后,车辆继续赶路,大约第二天21点至23点到达西藏林芝。前往游玩的乘客需提前预订好在林芝的住宿地点。该长途班车共有两名驾驶员轮流驾驶,除了在如美可以统一休息,沿途还安排了就餐地点。

“太好了,去西藏旅游一直是我的梦想,318国道川藏线沿途风光优美,被誉为“中国的景观大道”。现在雅安开通至林芝的客运班车,乘客既能观赏川藏线的美景又能以较为舒适的方式到达西藏。”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学生潘婷说。

“从雅安到达林芝后,乘客可以通过拉林高等级公路或者川藏铁路拉林段到达拉萨,出行较为便捷,这对在西藏经商、做生意的雅安人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在西藏从事服装生意的雅安市民张女士说。 

记者  彭艳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