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疫情防控 确保安全生产 全省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
2020-02-05 12:00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4日上午,省安办、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全省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要求,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并对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部署。

全省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强调,各县(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市两级党委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相关要求,一开年就要把安全生产工作纳入正常的、正规的、有序的状态来推进,全面推进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督促指导企业对年前督查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进行整改,确保复工复产前全面消除;要针对当前实际进行深入研究,努力克服劳动力、产业链、安全防疫物资不足等困难和问题,指导做好企业安全隐患排查、环境消杀整治、职工安全知识和防疫知识培训等工作,尽力为复工复产创造条件;要按照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和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市安委会2020年第一次例会的安排部署,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防范,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基本盘”。

副市长、市安委会常务副主任苟乙权出席雅安分会场会议并讲话。

记者 李桃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