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尽责 为建设“中国茶都”提供政法保障 2019年名山区委政法工作会召开

来源:
2019-03-22 09:11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20日下午,2019年名山区委政法工作会召开,总结了2018年的政法工作会,安排部署2019年政法工作。

2018年该区以弘扬新时代“枫桥经验”为契机,加强矛盾纠纷源头排查化解,突出矛盾攻坚破难,全年共排查矛盾纠纷19651件,化解19379件,化解率99.06%,切实做到了源头发现预防、源头化解管控。

会议指出,在2019年政法工作中,该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把党的绝对领导落到实处;要全面贯彻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要加强矛盾风险防控,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紧盯“深挖根治”阶段性目标,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名山;要加快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切实服务保障发展大局;要建设过硬队伍,夯实政法事业发展根基。

会议要求,要深刻把握政法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建设“四宜”“中国茶都”的目标,为名山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政法保障;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努力锻造名山政法铁军。

记者  李晓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