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儿童早期发展公益服务体系建设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
2021-09-08 09:53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6日,儿童早期发展公益服务体系建设项目签约仪式在雅安市群团中心举行,项目的推进将进一步促进雅安市0—3岁儿童早期全面发展,探索儿童早期发展公益服务模式。

仪式上,有关负责人、专家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市妇联与市女娲儿童友好公益服务中心签订合作协议。

据悉,市妇联以家庭养育指导为切入点,精心策划雅安市儿童早期发展公益服务体系建设项目,经市委、市政府分管负责人多次协调,市委组织部、市卫健委、市民政局、雅投公司等大力支持和配合,以雅安女娲儿童友好公益服务中心为代表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专家学者积极参与,项目推进顺利。

我市高度重视儿童事业发展,千方百计为青少年儿童学习成长创造良好条件,将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写入“十四五”规划,出台《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实施方案》等文件,致力于建立主体多元、管理规范、质量保证的婴幼儿服务体系机制,不断满足广大家庭对婴幼儿照护服务的需求。随着项目的深入实施,将有力推动我市儿童早期发展工作,为我市0到3岁婴幼儿及其家庭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接下来,各相关部门将高度重视、通力配合,在政策支撑、队伍建设、资源信息共享、宣传引导等方面给予支持,持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女娲儿童友好公益服务中心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服务体系、服务内容等方面积极探索,推动项目在雅安开花结果。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前往市级儿童友好公益服务中心实地调研。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出席活动并致辞。 

记者  郑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