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开展“安全用药月”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2019-11-22 09:23
浏览:
收藏 打印

“安全用药月”集中宣传活动现场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安全用药科普需求,进一步提高公众安全用药意识,11月20日,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音乐广场开展“安全用药月”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安全用药、良法善治”主题, 采用拉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台、宣讲安全用药知识、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围绕家庭备用药贮存不当、对药品说明书及药品不良反应认知模糊、混淆保健食品和药品概念等常见误区开展安全用药理念和实用知识宣传。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安全用药、禁毒、重大传染病防治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咨询200余人。

下一步,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强化安全用药宣传,强化药品专项整治,引导群众安全用药,保障群众用药安全。

记者 郑雨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