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苟乙权到荥调研农村污水处理工作

来源:
2019-12-30 11:49
浏览:
收藏 打印

12月25日,副市长苟乙权到我县调研农村污水设施建设和运行等方面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杨力、副县长晋兆平、县水利局局长刘杰、五宪镇党委书记黄继、五宪镇镇长周林等陪同。

苟乙权一行实地到五宪镇烟溪沟村沟口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现场,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询问、查阅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度、运行管理、经费保障、存在问题和困难等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苟乙权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把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和管理作为水污染防治的重要内容,“做实”“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和配合水污染防治工作的主动性,逐步形成文明的生产和生活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