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志勇等一行赴雅调研座谈交流

来源:
2019-07-04 08:58
浏览:
收藏 打印

7月2日,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志勇等一行赴雅安调研和座谈交流零售书店门店建设、文创产品合作开发以及打造研学教育中心基地等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陪同实地调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衡彤主持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首先观看了《天府之肺·生态雅安》宣传片,市委宣传部、荥经县、市教育局、市文体旅局、雅安职业技术学院、文旅公司负责人分别从零售实体书店门店建设、文化创意产品、研学教育、研学旅游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交流环节中,雅安表达了在零售实体书店建设、文化创意产品的营销和合作开发等方面进行合作的愿望。新华文轩董事长一行表示新华文轩有信心与雅安进行很好的合作,并就合作提出相应的希望,希望获得政府相应政策支持,以推进实体书店、雅安国家级研学实践教育示范营地等项目的建设。

座谈交流会前,新华文轩何志勇董事长一行还参观了荥经县砂器博物馆、朱氏砂器企业、林氏砂器企业以及雅安博物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