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开驰在调研城市建设重大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 加快重大项目建设 全面提升城市品质

来源:
2019-10-30 14:26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0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兰开驰前往大兴新区,围绕城市建设重大项目推进、培育城市新业态、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调研,现场协调解决建设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全面提升城市品质,以城市建设的工作成果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

由绿脉、水脉、文脉三大脉络构成的滨江绿廊里,绿化种植、排水系统施工、房屋装修等工程同步推进,已完成工程总量的70%以上,一个镶嵌在城市中的“生态绿肺”正逐渐生成。兰开驰走进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工程进度、大熊猫文化主题雕塑设计制作、绿化效果等情况。他叮嘱各有关方面要紧扣大熊猫文化主题,不断完善规划、优化设计、提升品质,打造精品工程,突出熊猫故乡特色。要加强沟通衔接,形成攻坚合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早日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新的休闲娱乐好去处。

在雅安市康养产业园梧桐路道路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兰开驰详细了解产业园规划、道路建设进展、安全生产等情况,现场办公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兰开驰说,以雅安市康养产业园等重大项目为引擎推动川西医养中心建设,既是加快资源优势转化的有效载体,又是推动发展惠民的重要抓手,更是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重要支撑,对推动全市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牵引作用。各有关方面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优先,抢抓施工的黄金季节,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迅速拉开康养产业园的框架。要用好用活华西医院雅安医院、雅安天立学校、中国藏茶城等优质资源,将康养产业培育成城市新兴产业,完善城市综合功能,全面提升城市品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城市生活的需要。

市委常委、秘书长吴宏一同调研。

首席记者  彭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