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督导宝兴防灾救灾工作

来源:
2020-08-23 15:23
浏览:
收藏 打印

8月2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赴宝兴县督导防灾救灾工作。

戴华强一行深入五龙乡铁坪山村、陇东镇赶羊沟村等地,实地察看了道路、农房等设施受损情况和应急抢险情况,翻阅了乡镇转移群众工作台账,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

戴华强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防汛减灾救灾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时刻绷紧防汛救灾这根弦,始终保持“应战”状态,坚决打赢防汛救灾这场硬仗。要全面排查灾害隐患,对排查出的隐患要逐项梳理建立台账,逐点落实监测人员、防灾责任人和整治措施,确保把责任落到实处。要坚决落实“三个避让”和“三个紧急撤离”刚性要求,果断组织群众提前预防避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迅速启动灾后恢复重建相关工作,做好灾情核查、统计和上报,为科学决策、开展灾后恢复重建提供依据。

县委书记冯俊涛陪同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